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天航空学院赴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18-11-26 点击:

近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带队、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院长吴莹及其他党委委员等一行9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贾丙雷、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院长王海涛等党委领导班子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贾丙雷(主持工作)副书记对交大航天航空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的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他从党员理论学习与教育、主题教育、党员发展、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 “双带头人”工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宣传文化和思政工作、统战和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工作等等方面对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系统详实的分享。

接着,徐自力书记对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表示感谢感谢,随后就我校航天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两个学院能在党建工作、学科、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党建特色工作、人才培养、党员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并进一步促进学院合作、师生交流。

   

会后,在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贾丙雷(主持工作)副书记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