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天航空学院举办2023年“力行杯”系列健康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17 点击:

十月金秋运动季,拼搏向上正当时。为激励航院学子强健体魄、超越自我,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20231028日至115日,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团委联合航天科工二院俱乐部,共同举办2023年“力行杯”系列健康活动。此次活动成功吸引了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热情参与,据统计,共计有258人次参与此活动,其中包括博士生49人,硕士生209人,实现了对研究生班级的全面覆盖。


追梦扬威,一“乒”到底

以球会友,挥洒汗水,展现魅力,相约“力行杯”赛场,球场相见,突破自我,展现无限精彩声……20231029日,航天航空学院“力行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乒乓球的魅力。

乒乓球赛获奖名单如下:

男单项目:牛笑天 曹科显 李辰赫 杜益洪

女单项目:周芳菁 周 婧 赵艳凤

混双项目:梁 栋 周 婧;郑 杰 赵艳凤;曹科显 周芳菁;李辰赫 史之君


活力青春,“羽”你同行

2023115日,航天航空学院力行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女单、混双三条赛道,汇聚了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研究生同学们“羽坛论剑,以球会友。”同学们在激烈角逐中大秀个人风采,在挥洒汗水中体验着合作与竞争,在切磋球技中增进对彼此的情谊。

羽毛球赛获奖名单如下:

男单项目:吴羿夫 张臻杰 袁茂松

女单项目:赵艳凤 李 越 苗雨欣

混双项目:李 越 殷 旭;赵艳凤 吴常威;苗雨欣 袁茂松


动感篮球,快乐我秀

在本次“力行杯”健康系列活动篮球赛中,学院根据不同的年级和班级,精心组织了八支参赛队伍。赛场上,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团结一心,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奋力争先。无论是场上队员的冲锋陷阵,还是场下啦啦队的热力支持,都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凝心聚力、勇主直前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202394-95班联队

亚军:2022级联队

季军:博士联队

颁奖典礼

20231110日上午,力行杯系列健康活动颁奖典礼于力行楼2-4197会议室举行。航天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静老师、航天航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获奖选手出席典礼。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杜青阳同学主持。

典礼伊始,杜青阳对本次力行杯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未来研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发展自我、施展才干、汲取力量的活动和机会,为大家构建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李昱静老师为各项目的冠军获得者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品,并进行总结讲话。

她强调,比赛的意义在于参与,胜利只是点缀。比赛过程中,应坚持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每一项运动都是凝聚人心、增进友谊、弘扬健康生活方式的媒介。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运动的习惯和热情,积极参与各类健康活动,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动力。


文字:胡 榕 李程子

图片:航天航空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