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机械学院召开招聘就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0-20 点击:

925日上午,2020年金秋招聘研讨会航天学院分组座谈会在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天津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以及航天学院、机械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航天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主持。

   

航天学院副书记陈永华、机械学院副书记张敏分别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航天学院和机械学院的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陈书记表示希望能与各企业及科研院所加强学术及人才方面的交流,通过介绍创新港建设定位及在未来发展中的巨大潜力,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二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吕丹妮表示西安交通大学航天学院与航天科工二院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学院每年为研究院输送了大量人才,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的肯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人资处处长张凯表示,感谢交大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大部分交大校友已经成长为中物院重要的骨干人才,希望能继续增进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共同发展。天津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伊寅表示创新港新校区的建设规模和科研高度让人震撼,看到了学校和学院对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所投入的心血,希望未来可以和交大加强人才交流,招聘更多学院的优秀毕业学子。

   

其他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了对创新港校区和学院建设的肯定,会后学院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

                                                 文/冯欣凯

                                                 图/王一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