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点击:

12月13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张庆林组长、邢旭宁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学院徐自力书记、吴莹副院长、陈永华副书记参加了会议,航天学院李跃明副院长、省级科研基地负责人卢同庆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徐自力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徐自力同志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航天学院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把准目标,认真学习,武装思想,开展谈心谈话,吸收意见,梳理问题,检视剖析。

徐自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党员领导干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党外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

指导组张庆林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和指导,他对会议表示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每位党员干部态度认真、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好走群众路线,关心和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徐自力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向指导组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学院班子将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项对班子成员的长期要求坚持下去,团结学院全体师生,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民主生活会总结了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收获,系统检视了问题,为更好开展整改工作、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所得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打好了基础。

文/图 韩 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