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组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29 点击:

11月27日,航天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航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航天学院徐自力书记主持会议。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李小跃同志列出席会议并代表指导组做总结指导。

徐自力书记代表班子汇报了航天学院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调研背景与方法过程。航天学院班子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收获,认真领会主题教育对调查研究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当前10项重点任务,从学院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省部级科研基地负责人分工负责,深入各系(室、中心)、党支部,学生班级宿舍等实地走访,面对面了解情况,收集学院师生意见建议。邀请师生代表开展座谈,聚焦调研问题展开深入研讨。针对重点、难点问题,与部分师生进行个别访谈,深入了解情况。赴兄弟院校、合作企业等地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吸收好的工作方法。组织召开校友企业家论坛,听取企业家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以问卷调查形式收集师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看法。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汇报了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及意见建议。

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李小跃同志代表指导组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此次会议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希望航天学院班子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学院层面能改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学院层面的制度建设;及时总结学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在创新港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学院党委做好统筹工作,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文/图 韩 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