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进军创新港】航天学院加快推进创新港搬迁入驻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02 点击:

航天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为迎接即将入驻创新港空天与力学研究院的2019级新生,加快推近创新港搬迁入驻各项工作,为研究生建立了完备的学习、工作、活动区域。目前,空天与力学研究院研究生工位、研究生心理咨询室、研究生党员之家、学生活动室等已全面落成,可在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保障新生日常学习、科研及学生活动有序进行。

8月2日,航天学院党政班子赴创新港召开现场办公会议,部署空天与力学研究院搬迁入驻事宜。

8月15日,学校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到创新港空天与力学研究院视察,学院徐自力书记、陈永华副书记在现场迎接检查。

8月21日,研究生工位办公家具到位,学院申胜平院长、陈永华副书记亲临现场,连夜监督办公家具卸货、入驻和安装到位。

8月22日,研究生工位安装到位。学院申胜平院长在空天与力学研究院现场迎接学校检查,对学院行政办公室、研究生工位等区域的硬件设施进行了介绍。王铁军副校长带队检查研究院搬迁入驻工作进展情况,指出要再接再厉,高质量地完成空天与力学研究院的入驻和内涵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带队赴空天与力学研究院检查研究生工位施工进展,指出要继续做好研究生工位区域除甲醛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除了研究生工位,研究院还为学生们配备了温馨、整洁的研究生心理咨询室、研究生党员之家、学生活动室,为开展学生活动提供保障。空天与力学研究院教师临时办公室、国重值班室、研究院行政办公室、会议室也已全面落成,并已投入使用。

办公家具安装到位后,学院院办的老师们齐动手,在研究生工位和办公室摆放绿萝,投放炭包,并在工位上贴上了即将入学新生的名牌。

8月28日,学院聘请专业公司,为二次装修和已进驻家具区域去除甲醛,完成了甲醛治理及检测工作,保证室内健康环境,确保研究生工位、办公室等安全启用。

文/韩 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