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职工小家”深得教职工青睐
发表时间:2018-10-11 点击:

在学院党政工高度重视、学校工会的鼎力支持下,航天航空学院工会利用有限区域,短时间投资改造建设,集“职工小家、党员之家、青年工作室、学术沙龙”四大功能为一体的航天学院“职工小家”,于201897日,教师节前夕正式启用。

启用当天,学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院长申胜平、工会主席李录贤、副院长李跃明、徐明龙、吴莹、副书记陈永华、前任学院工会主席黄上恒、赵挺老师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启用仪式。

     

     

     

     

航天学院“职工小家”启用后,学校工会又将工作会议放在航天学院召开,并将参观航天学院“职工小家”列入会议议程,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到场莅临指导。

     

     

航天学院“职工小家”面积虽不大,但有阅读区、休闲交流区和健身区。管理采用指纹锁,自助式使用,可以承担对外接待、思想交流、学术沙龙、科研交流、项目磋商、阅读浏览、文化展示、健身锻炼等多种功能。启用试运行以来深得学院教职工的欢迎和青睐,时常可以看到教职工在交流学术、在洽谈合作、在促膝交流、在挥汗健身的身影……成为教职工紧张繁忙工作间隙温馨栖息之处。

     

 

目前航天学院“职工小家”还处于启用初期,学院工会将在广泛收集意见基础上,加强内涵建设,筑造成为学院教职工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温馨之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