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自评估现场评议会
发表时间:2018-09-19 点击:

9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专家现场评议会在航天航空学院举行。由空军工程大学李应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杨智春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唐硕教授、火箭军工程大学强洪夫教授、中航飞机强度研究所段世慧研究员组成的专家组莅临现场评议。

王铁军副校长和研究生院吴宏春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研究生院致辞,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专家们为我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研究生培养的改进、提高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航天航空学院主管副院长李跃明教授关于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自评估工作报告,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与师生代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现场考察,全面了解了本学位点的建设、发展现状。评议组认为本学位点培养体系完备,管理规范,导师资格认定、招生、培养、毕业条例等规章制度齐全,学位点依托的科研平台高,经费充足;自评估资料齐全、客观、规范,符合自评估要求。

最后,航天航空学院院长申胜平教授对专家们认真细致的评议工作再次表示感谢,航天航空学院会认真整理、消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将落实改进措施,并希望专家们今后继续支持、指导我们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