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荣获金奖
发表时间:2018-09-14 点击: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9799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我院研究生宋思扬等同学的“精移求精——压电智能驱动技术引领者”项目荣获金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主赛道共有2.9万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12.8万人;新增设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有23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1.1万人;经过专家网评共有150个主赛道和48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业项目进入最终的现场赛环节。现场赛经过分组答辩、路演、专家质询等环节,共评出主赛道金奖56项(获奖比例不足0.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28项(获奖比例1.2%)。西安交大共获得主赛道金奖1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2项,金奖数量位居全省之首。

   


   编辑/李昱静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