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天航空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力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2-06-21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执行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精神航天航空学院于6月17日上午开展了对力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活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以查促改,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由申胜平院长、李小跃书记带队,刘益伦副院长和力学示范中心吴莹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DEE3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全面检查各教学实验室和三个学生社团。学院领导对示范中心在实验室安全运行、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关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仔细询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确保规范、安全操作。

申胜平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重如泰山,要把实验室安全摆在重要的位置,通过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防患意识,将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李小跃书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为迎接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