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学生春季行走课堂-参观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23-05-07 点击:

328日下午,咸阳市实验中学高一年级珠峰班100余名学生,来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研学之旅。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空气动力学实验室、飞行模拟器与智能传感器实验室、扭转实验室、拉伸与压缩实验室以及智能飞行器创新创业俱乐部。









202344日下午,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迎来了咸阳市彩虹中学高二年级80余名学生。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空气动力学实验室、飞行模拟器与智能传感器实验室、扭转实验室、拉伸与压缩实验室以及智能飞行器创新创业俱乐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第一次看到了金属材料的拉伸、压缩和扭转过程,直观感受了金属材料的受力变化,沉浸在神奇的科学现象之中;了解到了智能飞行器的基本硬件构成,以及复杂的智能识别系统,对智能飞行器的兴趣更加浓厚,对航天学院力学及飞行器设计专业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认识。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