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0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5 点击:

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于202162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张朝阳教授,航天航空学院院长申胜平教授及力学示范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开幕式由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吴莹教授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张朝阳教授、航天航空学院院长申胜平教授先后致辞。

力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由叶志明教授主持,中心主任吴莹教授作力学示范中心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2020年力学示范中心在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工作。

委员们对力学示范中心2020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力学中心2020年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基于力学示范中心现有软硬件条件及兄弟院校同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状况,委员们对力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和建设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力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叶志明教授对示范中心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几点建设意见,对示范中心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期许。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