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参观力学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21-06-01 点击:

5月31日上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吴迪副院长一行两人莅临我院力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及交流。

考察团参观了位于中一楼的力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及智能飞行器俱乐部等,中心教师对各个实验室的设备情况、使用情况及实验课程设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吴迪副院长一行对我中心自主研制开发的实验设备给予了极大肯定,详细了解了俱乐部的运行模式、作品及参赛等情况。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和我院力学示范中心同时获批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参观学习及交流,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