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1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学生对力学兴趣,落实学校“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目标,5月23日下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和航天航空学院主办,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力学开放日”活动在中一楼举办。我校理科和工科机类的大一同学到示范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在实验室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力学性能测试实验室、动态力学量测试等实验室及智能飞行器俱乐部,同学们还参与了智能飞行器和小手工制作等活动。通过现场观摩、演示和交流互动,同学们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提前体验课题团队的科研内容,并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深入体验。

开放日活动作为力学中心发挥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之一,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面向全社会定时开展,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力学的魅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