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力学中心党支部与院办党支部赴习仲勋故居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0-11-03 点击:

10月25日,航天航空学院力学中心党支部和院办党支部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故居、纪念馆和陵园参观,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生平、工作事迹及其优良品德和工作作风。




党员老师们共同参观了习仲勋故居、习仲勋纪念馆和陵园,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百折不挠且饱含革命乐观主义的精神力量。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各位老师认真聆听了习仲勋的革命历程,全面了解了这位从陕甘边区走出来的“群众领袖”,被他的革命事迹和勇于献身的精神深深打动。一张张与革命战友的老照片,一件件习老用过的物品,一封封习老书写的信件,将我们带回了那个金戈铁马的抗战年代,带回了建国初期艰苦奋斗的年代,带回了他心系人民、为人民服务的时光。




这次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既是一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之旅,又是一次践行习近平“铭记伟大精神、推进伟大事业”讲话精神的深刻现场教育。通过回顾和学习习仲勋的革命历史,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在之后的讨论中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无私奉献,铭记历史,心向远方,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王飞

图/力学中心党支部、院办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