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学院来访我院
发表时间:2020-12-01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学院副院长张凯带着力学示范中心一行6人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李群教授、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吴莹教授、解社娟副教授和徐志敏老师参加会见并与来宾开展座谈交流。 

15061


会谈中,吴莹教授和张凯教授分别对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西工大力学与土木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内容主要包括本科教学总体情况、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示范中心建设等。双方就本科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规划、实验课程设置、竞赛培训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约定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本次会谈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和西北工业大学的深入了解,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马子林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