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一行参观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19-03-25 点击:

3月2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马宗耀老师一行七人考察团,莅临我院力学国际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及座谈交流。

考察团先来到位于中一楼的力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先后参观了基础力学实验室、空气动力学实验室、管道振动实验室、水动力实验室及智能飞行器俱乐部和力学俱乐部等。中心的教师们对各个实验室的设备情况、使用情况及实验课程设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示范中心黄莺老师、刘书静老师为考察团详细地讲解和介绍了基础力学实验室。当考察团老师们得知,很多实验设备都是我中心自主研发设计,他们都赞不绝口。

   

示范中心徐志敏老师、张改慧老师分别为考察团介绍理论力学实验室及振动测试实验室。考察团对我中心研制开发的动态力学量测试设备给予了的极大肯定。

     

示范中心武彤晖老师及智能飞行器俱乐部的同学,为考察团介绍了俱乐部的运行模式、作品及参赛情况,考察团老师们对俱乐部的作品非常感兴趣。

     

随后,在示范中心老师的陪同下,考察团来到教一楼航天航空学院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示范中心吴莹主任、王飞副主任和张亚红副主任等均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马宗耀老师对示范中心实验室的教学环境和课程设置等都表达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许,双方就实验系列的考核制度、发展情况及示范中心的运行模式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738

最后考察团与示范中心老师合影留恋。通过参观学习及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