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巴基斯坦专家参观力学中心
发表时间:2018-06-27 点击:

2018年5月9日下午5时许,巴基斯坦吉拉姆伊萨克汗工程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温特·穆什塔克·阿哈默德及瓦西姆·迈哈迈德·可汗到我航天航空学院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调研。

两位所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基础力学教学实验室、学生创新实验室及微小型飞行器俱乐部,了解了中心运行机制及课程设置情况,对力学中心全面向本科生开放的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飞行器俱乐部学生的作品和讲解给予高度赞赏。

图为两位所长和俱乐部骨干在亲切交谈中。

   



这是我中心首次接待外国专家莅临参观,中心上下认真准备,为他们提供了详实的讲解并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