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西大学教师考察团赴航天航空学院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01-13 点击:

2019年1月10日上午,由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陈正副院长带队的一行九人考察团莅临我航天航空学院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在示范中心教师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示范中心基础力学实验室、空气动力学实验室和水动力学实验室,就示范中心课程设置、实验安排、经费投入、自制设备等同示范中心老师进行了全面交流。

 

在参观智能飞行器俱乐部和力学俱乐部后,各位老师对部分学生作品赞不绝口,对我示范中心为学生提供的开放创新的实验环境表示赞赏。

 

最后广西大学的老师们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双方就所感兴趣的力学基础实验平台的相关问题如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均希望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提升力学基础实验的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